我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正文

【五中全会精神进校园】贵州大学科技学院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注入思想和行动力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日前,贵州大学科技学院举行2020年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并开展了形式丰富的宣讲活动。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范伟领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强调切实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院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W020210107317713684810.png

  贵州大学科技学院举行2020年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学院成立以院党委书记范伟,党委副书记、院长潘欣为团长的贵州大学科技学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负责制定详细学习方案和计划,明确学习目标和要求。


  在宣讲团的统一领导下,学院设计制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传海报及宣传栏海报,在办公区、教学区、生活区等醒目位置张贴。同时,利用学院“校园之声”广播站,播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内容等,向师生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组织400多名学生现场聆听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W020210107317713908668.png

  研讨会后,院团委组织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通过组织党员及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主题党日、主题团日、主题班会、座谈分享、线上讨论等多种形式,学院各教学部辅导员深入开展专题宣讲活动,共覆盖学院5个教学部8000余名师生。


  贵州大学科技学院新媒体中心学生向鹏说:“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应该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共同迎接关键时期、关键节点的到来。面对新的考验,我们要不畏艰难险阻,为党和国家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W020210107317714113878.png

  参加学习的师生代表们认真记录


  “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意志品德,心系民族命运,自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使者。”贵州大学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部长徐漫说。


W020210107317714315620.png

  贵州大学科技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团委书记张耀赠对青年学子们提出希望


  贵州大学科技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团委书记张耀赠表示,“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我们需要着眼全国,放眼世界。认清时局的同时,我们更应该聚焦贵州的发展。”他希望科院青年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心系民族命运,以爱国报国为己任,勤奋学习、锤炼品德、努力成才。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张凌

编辑 孙远铭

编审 王璐瑶 李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