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正文

丹寨县城关一小:全州乡村学校少年宫成果展演获奖

  2020年1月17日,黔东南州乡村学校少年宫成果展演主题活动在黔东南州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演艺厅举行,丹寨县城关一小选派的课本剧《狐假虎威》获一等奖。

  据了解,在黔东南州文明办、州教育局、州财政局举办 的“不忘初心、逐梦前行、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乡村学校少年宫成果展演主题活动中,共有14个来自全州各县市乡村少年宫学校参赛。经过在展演场上紧张激烈的角逐,丹寨县城关一小课本剧《狐假虎威》的小演员们用美丽舞姿和精彩表演,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评委们的一致好评,以全场最高分摘下桂冠。

  此次展演活动不仅为丹寨县城关一小的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张扬个性、体验快乐的舞台,更促进该校乡村学校少年宫活动的持续发展。在丹寨县文明办、县教科局青少年活动中心的指导下,城关一小将依托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以特色文体活动为载体,帮助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在阳光沐浴下健康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