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扶贫 > 正文

六盘水市税务局助力脱贫攻坚 传递爱心送温暖


  为孩子们送上棉衣。


  近日,六盘水市税务局第一党支部和中国电信六盘水分公司政企党支部、水城县发耳税务分局党支部联合到水城县发耳镇营街小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五个一”爱心帮扶活动。


  营街小学共有一至五年级5个班116人,幼儿园43人,全校共有学生159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48人,占全校学生的30.2%,是水城县深度贫困地区之一。为进一步发挥党建扶贫引领作用,市税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主动作为,认真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五个一”活动要求,通过与中国电信六盘水分公司政企党支部“党建翼联”,为营街小学送去冬日的温暖和爱心关怀。


  活动现场,共计为贫困学生送去棉衣48套,为每个班级和幼儿园送去饮水机7台,发放学习用品和宣传资料300余套。通过本次爱心帮扶活动,与营街小学搭建了结对帮扶的桥梁,为脱贫攻坚贡献了党支部的“红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