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详情页今日推荐栏目 > 正文

有些被“逼”出来的心里话,今天不得不说

  • 作者:彭妲 夏民 方林 夏华 周梓颜 卢达极
  • 编辑:徐微微
  • 来源:当代先锋网
  • 发布时间:2020-11-26 21:08:11


  用感恩之心去诉说,用感恩之情去铭记。


  这些年,在前行的路上,贵州的发展离不开扎根在最贫困山村,誓要啃最硬骨头的基层干部的辛劳付出。


  今天,我们听一听来自村民的心里话,寥寥数语,心存感恩。


  谢谢你们,汗洒青山,演绎着贵州脱贫攻坚战场上的大山蝶变记。



  兴仁市在水一方安置区住户沈念炜 :我一直很想要一个新书包,很感谢兴仁市委政法委干部张沙沙姐姐给我买的新书包。背上书包的那一刻,我已经向人生的另一个梦想出发。



   兴仁市在水一方安置区住户沈汝贤 :我年龄大了,每次去银行都是张主任陪着我去的,她经常帮我弄转账之类的业务,我很感谢她无微不至的照顾。



      荔波县朝阳镇洪江村村民黎海燕:曾洪波书记对我们来说,是很认真的一个人。他每到一户人家,就会关心大家需要什么,有什么问题需要解决,做事无比细心,就很希望他继续做我们的曾书记。



  从江县丙妹镇雍里村村民孟凡生:以前村里茶籽的销路滞销,他们很快帮我们解决了,现在陆续有很多老板向我们订货,真的很感谢他们。



  荔波县朝阳镇洪江村陶艺工作室负责人莫会桥 :曾洪波书记来到我们洪江村的时候还很小,但是他做事很细心周到,比我们这个年纪的很多人都要认真,很谢谢他对我们这个村的付出,我们一定不会辜负他。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策划 王璐瑶

  拍摄 彭妲 夏民 方林 夏华

  执行 周梓颜 卢达极

  编辑 徐微微

  编审 王璐瑶 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