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详情页今日推荐栏目 > 正文

重磅!贵阳小升初攻略校长直播6月2日开始

  今年贵阳小升初政策一经发布,便引起了家长和学生的广泛关注和热议,今年新政策有哪些变化和不同,家长和学生在选择学校时应注意哪些方面和细节?2020贵阳小升初最强攻略即将来临,一众贵阳民办中学校长将在天眼新闻直播说小升初,你所关心的问题都有答案,最想报的学校也都在。

  6月2日,上午10点华文实验学校校长陈琼书、下午2点一中普瑞国际学校执行校长胡军将带来两场直播。家长们可通过天眼新闻客户端观看,快手“天眼新闻”和抖音“天眼新闻”进行同步直播。观看的同时家长可参与直播互动,和校长进行在线沟通,提出你最为关心的话题,说出你最为困惑的地方。

  最!最!最!最重要的是此次直播活动时间为6月2—4日,持续3天共7场直播。想要了解贵阳乐湾国际实验学校、贵阳一中新世界国际学校、贵阳市南明区华麟学校、贵阳市观山湖区中铁置业中加学校、贵阳市南明区李端棻中学等学校的招生情况,请持续关注天眼新闻的直播预告。

  天眼新闻策划推出的“2020贵阳小升初最强攻略——名校校长直播说升学”活动,将是最具参考价值的初中升学直播,贵阳小升初家长们千万别错过这次难得的机会。


微信图片_20200531183943.jpg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文/陆维刚

海报设计/彭启云

责任编辑/胡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