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详情页今日推荐栏目 > 正文

阿卜杜拉·萨阿迪:贵州是一个美丽神奇的地方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王远柏 见习记者 邓杰

 

  10月22至26日,由阿曼、阿尔及利亚、突尼斯、科威特、伊拉克、索马里、毛里塔尼亚、约旦、阿盟、也门、沙特、吉布提、阿联酋等13个阿拉伯国家及国际组织驻华使节组成的代表团一行访问贵州。


1.jpg

阿拉伯国家驻华使节团团长、阿曼驻华大使阿卜杜拉·萨阿迪接受媒体采访


  贵州良好的气候,美丽的自然风光,浓郁的民族风情,蓬勃发展的大数据产业,给各国大使们留下深刻印象。


  “这是我第二次访问贵州,通过两次访问的对比,我看到贵州近几年取得了非常大的发展。”阿卜杜拉·萨阿迪由衷地为贵州的发展点赞。


2.jpg

阿拉伯国家及国际组织驻华使节组成的代表团一行访问贵州


  阿卜杜拉·萨阿迪表示,他非常赞赏贵州近年来所取得的发展建设成就,特别是贵州在基础设施方面取得的进展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在交通建设方面取得非常大的成绩。


  参观黄果树景区后,阿卜杜拉·萨阿迪表示,“黄果树瀑布景色非常优美,我认为贵州在旅游方面具有非常大的吸引力,未来我也会继续向阿拉伯国家,特别是阿曼宣传贵州,吸引更多的阿拉伯游客来贵州游玩。”


3.JPG

阿拉伯国家及国际组织驻华使节组成的代表团一行访问贵州


  阿卜杜拉·萨阿迪说,贵州是一个美丽神奇的地方,也是一个很有吸引力的地方。贵州还有很多潜力可以挖掘,尤其是在文旅方面具有非常大的潜力,未来它会吸引更多的经贸投资。“我和代表团的使节都非常高兴能访问贵州,而且很多使节都表示以后还会自己再次来到贵州,来欣赏这个世界级别的美景。”


  阿卜杜拉·萨阿迪说,“下一步,我也会向阿曼等阿拉伯国家宣传贵州,鼓励更多的阿拉伯商人到贵州投资兴业,也会继续把黄果树瀑布等美景宣传给阿拉伯的游客,因为这样的景色在阿拉伯国家是不多的。”(责任编辑:周梓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