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财经 > 正文

招商银行贵阳分行:开展反洗钱“早春行”宣传活动

  反洗钱宣传要常态化、持续化融入金融服务、强化重点人群,才能牢筑群众基础扎实的反洗钱“护城墙”。2024年初以来,招商银行贵阳分行结合“万家团聚、万众返乡”“节后返工”“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日等时点,以银行网点、公众号视频号为主阵地,围绕“一老一小”重点人群,联合“线上直播”扩面,开展了一系列丰富的反洗钱主题“早春行”宣传。


1711597361546619.jpg


1711597452232300.jpg


  老年群体、学生群体是需要重点宣传保护的群体,围绕“一老一小”,招商银行六盘水分行走进钟山区双戛养老服务中心开展反洗钱、反诈等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用心守护夕阳红;启动青春有“伴”,成长有“招”反洗钱进校园系列宣传活动,走进贵阳康养职业技术大学、六盘水市第一实验中学向学生群体普及反洗钱、保护个人信息、反诈等金融知识。


1711597371908879.jpg


  招商银行遵义分行携手遵义市银行业协会举办线上直播宣传,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契机,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以案说险”直播宣传活动。其间,通过主持访谈的形式讲解五类典型风险案例,包括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益、理性投资理财、洗钱风险认识、如何防范电信诈骗等相关知识。直播还邀请了遵义市特殊教育学校一级教师进行同步手语直播,覆盖听力障碍人群,扩大反洗钱宣传受众覆盖面。


  后续,招商银行贵阳分行将继续坚持金融为民、服务群众的理念,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反洗钱宣传活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洗钱风险防范意识,筑牢群众基础扎实的反洗钱“护城墙”。


  来源 招商银行贵阳分行

 编辑 刘娟

    二审 李劼

    三审 庞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