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融惠民出实招 中国银行手机银行推出生活缴费随机立减活动

  • 作者:
  • 编辑: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4-03-26 17:13:19

  为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和人民性,让百姓切实得便利得实惠,近日,中国银行贵州省分行持续深耕线上渠道服务能力,在手机银行推出线上生活缴费项目,不断丰富非金融功能,为广大市民及客户提供多元化的民生服务。


  中国银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强化线上服务能力建设,在手机银行端打造教育、“银发”、体育、跨境四大场景,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金融服务需求。今年以来,为了持续提升手机银行线上民生服务能力,中国银行贵州省分行在手机银行“生活”频道大众专区增加水、电、燃气、广电等生活缴费项目,并推出生活缴费随机立减活动,线上对生活缴费项目进行充值时可立享6.6元至66元的优惠立减,服务于民、惠及于民,努力提升用户获得感和满足感。


  未来,中国银行贵州省分行将始终坚持把金融为民的初心转化为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为广大市民提供更优质、更贴心的服务。(中国银行贵州省分行)


编辑 龙海若

二审 徐然

三审 庞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