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财经 > 正文

招商银行贵阳分行:邀请客户看大片,唤醒沉睡“钱袋子”

  • 作者:
  • 编辑: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4-03-26 17:13:21

  3月22日,招商银行贵阳分行举办“开薪观影日”专属观影答谢活动,来自近200家企业、2200名招行工资卡客户不仅享受到了《功夫熊猫4》“神龙大侠阿宝带着他的功夫梦再度归来”的视听盛宴,还学习到了金融消费者如何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火眼金睛”识诈防诈、莫让个人银行账户陷入“沉睡”等与生活密切相关的金融知识。


  招商银行为代发工资卡客户打造了丰富的权益体系。从此,工资卡不再简单地只是一张银行卡,更赋予其“特权”,“开薪观影日”便是该行为工资卡客户打造的专属活动之一。迄今为止,招商银行贵阳分行“开薪观影日”已开办5场,累计覆盖贵阳、遵义及六盘水三地9家影院40个厅次,服务客户逾15000人,场均服务客户数3000人。持有招行工资卡的客户可由专属客户经理进行邀约,享受热门影片首映日的视听盛宴。无法亲临现场参加活动的工资卡客户,也可登录招商银行APP领取观影权益。


image.png

观影活动现场组织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


  利用客户等候入场及电影播放前的空隙时间,招行贵阳分行向观影人员普及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对当前网络诈骗典型形式以及防范要点进行讲解,提高金融消费者识诈防诈能力。



image.png

播放宣传视频开展个人“沉睡账户”提醒提示


  活动前,该行精心制作了个人“沉睡账户”温馨提示短片,于电影开始前进行展播,通过这一形式,把个人“沉睡账户”的提醒提示传递给现场的每一位观众。“做好‘沉睡账户’提醒提示工作,是关系金融消费者切身利益的实事。”招商银行贵阳分行工作人员表示,招商银行高度重视,将其作为“为民办实事”的重要工作,统筹谋划,制作了个人“沉睡账户”提醒提示专项宣传物料,在各营业网点及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宣传,并通过短信触达、电话外呼等方式,多措并举,全面推动“沉睡账户”提醒提示工作的开展。


  未来,招商银行贵阳分行将进一步强化主动服务意识,丰富金融宣教活动,加强风险提醒提示,优化账户管理相关措施,提升账户查询、提取、注销等服务的便利性,不断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招商银行贵阳分行)


编辑 龙海若

二审 徐然

三审 庞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