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财经 > 正文

浦发银行贵阳分行:走进贵阳白云区老干局开展金融知识宣传

  3月7日,浦发银行贵阳分行走进贵阳白云区老干局,为近80名离退休老干部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金融知识宣传讲座。此次活动聚焦老年群体,重点提升金融素养,强化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让老年群体在享受金融服务的过程中更加安心、放心。


  讲座上,浦发银行贵阳分行员工为老年朋友们详细讲解了金融消费者的八项权益,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自己享受的权益。同时,还介绍了金融纠纷“多元”化解机制,让老年朋友了解在遇到问题时如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1709867482257871.jpg

  活动现场。


  此外,该行工作人员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银行卡及存款保险知识,让他们对银行卡的使用安全和存款保险制度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了加强讲座的实用性,讲座中还增加了一些关于老年消费者权益保护的案例分享和风险提示,帮助他们提高警惕,避免上当受骗。


  为让讲座更加生动有趣,现场还设置了有奖问答互动环节,老年朋友积极参与,活动现场氛围热烈。他们不仅在问答中巩固了所学的金融知识,还纷纷讲述自己的案例,请讲师们现场答疑解惑。


  此次金融知识宣传讲座的开展,表达了金融企业对老年群体的关心和关爱,充分展示了浦发银行贵阳分行在消费者权益保护方面的积极作为。


  浦发银行贵阳分行表示,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关注老年群体的金融需求,不断优化服务,提升服务质量,为他们提供更加贴心、专业的金融服务和更加便捷、安全的金融体验,携手共进,共同为构建和谐金融环境贡献浦发力量。


来源 浦发银行贵阳分行

编辑 杨霞

二审 皮亚丹

三审 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