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财经 > 正文

警银联动 平安无忧 | 招商银行贵阳新世界支行协助警方抓获在逃人员

  近期,招商银行贵阳新世界支行协助警方成功抓获在逃人员,收到了贵阳市公安局刑侦大队的表扬信。


1709713762683643.png


  这事还得从2024年1月17日说起。当天,一名客户来到招商银行贵阳新世界支行办理业务。在等待过程中,该客户表现出紧张且焦躁的情绪,不断地催促柜台工作人员。在核实信息时,工作人员发现该客户身份信息异常,疑似为在逃人员。发现可疑迹象后,工作人员冷静应对,一面假意借系统出错,与客户进行周旋,暗中通知支行安保部门留意该客户动向,一面报告上级部门,并向观山湖区公安分局请求支援。


  由于民警到来需要一定时间,支行工作人员面对越来越激动的客户,默契地打起了“配合战”,柜面工作人员走出柜台向客户悉心作解释,大堂主管一面安排厅堂倒水安抚客户,一面积极与公安部门保持联系,随时汇报相关情况,直至民警到来带走该客户协助调查。


  事情处理完结后,招商银行贵阳新世界支行收到了贵阳市公安局观山湖分局刑侦大队的表扬信。


  来源 招商银行贵阳分行

  编辑 杨霞

  二审 陈茜茜

  三审 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