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财经 > 正文

关爱抗战老兵 传承红色薪火 | 招商银行贵阳分行走进养老服务中心开展送温暖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近日,招商银行贵阳分行走进观山湖区养老服务中心,开展“关爱抗战老兵 传承红色薪火”送温暖活动。


1709713917760330.png

  慰问活动合影。


  活动现场,该行党员、团员们为老人们分发了牛奶及慰问品,为冬日里的养老服务中心增添了不少温暖。


  “要感谢党和国家为我们创造了这样美好的生活,也要感谢你们来看我们,带来这么多欢乐。”一位曾经的全国优秀教师动情地说道。


1709713942223572.png

  与老人朋友聊家常。


  活动当天,该行党员、团员还对行动不便的抗战老兵姚明槐同志和莫梅英同志进行了特别慰问。大家与姚老、莫老围坐在一起,聊家常、谈盛景,听老人追忆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和清匪反霸的艰辛经历。临近分别,慰问人员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并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精神。两位老人虽年已近百,但精神矍铄、思路清晰,对探望人员的关心表示了深深谢意。


  活动结束后,观山湖区养老服务中心为所有参与人员颁发了“最美志愿者”证书,老人们也写了一首诗,诗中“贵行仁义值千金”表达了对招商银行贵阳分行的认可和鼓励。


  来源 招商银行贵阳分行

  编辑 杨霞

  二审 陈茜茜

  三审 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