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财经 > 正文

始“中”有你 一路同“行”——贵州中行举办2022记者节主题交流活动

  • 作者:范厚玲
  • 编辑: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1-11 16:44:23

  11月8日,在全国第23个记者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增进与媒体间的交流与合作,中国银行贵州省分行举办2022年记者节交流活动,通过观看宣传片、座谈交流,向各位媒体记者介绍中国银行贵州省分行在践行国家发展战略、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普惠金融服务小微企业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果和经营亮点,以及最新推出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30条意见”。《贵州日报》、贵州广播电视台、多彩贵州网、天眼新闻、《贵州都市报》、《贵阳晚报》等当地主流媒体多家媒体应邀出席。

  

1.jpg


  交流会上,中国银行贵州省分行相关负责人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中行事业发展的记者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部分记者也在会上分享了参与中行记者节的喜悦心情,感谢贵州中行每年的惦念,让他们度过了一个个难以忘怀的节日。“这几年,贵州中行每年都举办记者节活动,而且一次比一次办得好,让我们感到很温暖。”一名与会记者表示说。


  活动当天,中国银行贵州省分行还设置了有奖知识问答、抽奖活动等趣味互动环节,让每个人都参与其中共庆节日,现场氛围热烈,洋溢着欢快、轻松、愉悦的气息。


  中国银行贵州省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举办记者节交流活动,一方面将该行支持普惠金融事业、推动数字化转型、服务实体经济等工作开展传递给社会公众,不断在贵州地区唱响“中行好声音”,讲好“中行好故事”,更好服务和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同时,与媒体共享信息、强化沟通,从媒体渠道倾听群众的心声,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共发展。


范厚玲

  编辑 韦依

  二审 刘娟

  三审 田旻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