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财经 > 正文

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落地贵州黔东南地区

  • 作者:
  • 编辑: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1-05 19:13:15

  寒风骤至,落叶满地,总有人披星戴月奔走街头巷角,默默让城市发光换新。新华保险积极推进“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致敬平凡而伟大的环卫工人。截至2021年底,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为全国158个城市的90.4万余名环卫工人,赠送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障,并完成277例环卫工人人身意外伤害理赔案,累计支付身故、伤残理赔金2513.5万元。

  

  新华保险“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自2018年落地贵州以来,连续五年通过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为贵州省内环卫工人捐赠意外保险。截至目前,该活动已为贵阳、都匀、毕节、黔东南等地的15281名环卫工人捐赠保险金额合计15.28亿元。

  

图片1.png

为环卫工人捐赠意外保险


  2022年10月,新华保险贵州分公司积极拓展赠险项目覆盖至黔东南地区施秉、黄平、锦屏等10个县,新增为2697名环卫工人捐赠每人10万保额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捐赠保险金额2.7亿元。同时,该公司将该项目纳入“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实践活动,积极统筹推进,围绕“扩展落地城市、优化理赔服务、丰富志愿服务”,持续深耕细作公益项目,持续发挥“专属产品、专注风险、专业服务”优势,为城市园丁不断织密风雨衣。

  

  新华保险贵州分公司积极服务社会,发动热心公益、甘于奉献的员工加入志愿者团队。该公司全省现有共计279名志愿者,广泛参与关爱环卫工人、捐资助学、扶贫济困、环境保护、抗击疫情、“碳中和”等公益活动,持续传递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不断发展形成了“保险产品+公益平台+志愿服务”的独特公益模式。


  新华保险成立于1996年9月,是一家国有控股上市寿险公司、中投直管企业、《财富》和《福布斯》世界500强企业之一,为客户提供覆盖全生命周期的风险保障与财富规划产品及服务,围绕客户对更健康、更长寿、更快乐的需求,探索打造覆盖客户全生命周期的疾病预防、健康管理、老年护理等全流程产品链和服务生态,搭建完备的保险产品体系。目前,新华保险已建立覆盖全国的销售和服务网络,共设立约1770余家分支机构,原保险保费收入超过1600亿元,总资产过万亿元,连续多年获惠誉财务实力评级“A”级和穆迪“A2”评级。


新华保险贵州分公司

编辑 吴一凡

二审 李劼

三审 闵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