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财经 > 正文

中国银行助力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贵州省推介路演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 作者:
  • 编辑:段岚茜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6-30 15:17:16

  6月29日,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贵州省推介路演活动在服贸会数字平台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服贸会执委会、贵州省商务厅主办,北京市国际服务贸易事务中心、首都会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贵州省商务厅、市州商务局、41家服务贸易企业及商协会等机构线下、线上共同参会。中国银行作为独家支持单位全力支持本次活动举办。


  会议围绕服贸会整体情况及八大专题展进行了重点推介,合作伙伴、行业嘉宾和参展商代表先后进行分享发言。贵州省商务厅副厅长冉莉、中国银行交易银行部副总经理李晓玮、中国银行贵州省分行资深客户经理李亦岚等共同参会。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在北京、贵州分设会场,其中贵州省主会场设在贵州省商务厅,同时在遵义、安顺等八个地州分别设分会场。


W020220630548327620490.jpg

中国银行交易银行部副总经理李晓玮在会上发言。


  会议围绕“数聚贵州、创新服贸”主题进行了重点推介。会上,李晓玮表示,中国银行作为服贸会最高合作层级的银行业独家全球合作伙伴,深度参与并支持服贸会各项活动的举办。本次推介会主题,与中国银行持续提升外贸金融服务数字化、智能化水平的理念高度契合。近年来,中国银行推出“中银跨境汇款直通车”“在线挂单结汇”等系列产品,便利跨境结算;深化与监管部门、主流航运企业、银行同业等机构区块链平台对接合作;构建主动融入场景生态的外贸金融服务嵌出模式,不断提升跨境贸易服务智能化水平并扩展服务场景。


  中国银行贵州省分行积极响应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为贵州招商引资以及企业“走出去”搭建经贸服务桥梁,紧密围绕贵州“四区一高地”的战略定位贡献中行力量。中国银行贵州省分行在本次活动中积极发挥区域优势,借助品牌宣传渠道为活动宣传造势,邀请多家本地服贸企业参会,为服贸会引入优势资源。


  中国银行表示,未来将继续携手服贸会这一国家级、国际性、综合型重大展会平台,以服务支持服贸会为良好契机,持续提升品牌形象,为全球参展、参会企业提供优质金融服务,为推动国家高水平对外开放持续贡献金融力量。


作者 李琼

编辑 段岚茜

二审 杨韬

三审 田旻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