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财经 > 正文

招商银行贵阳分行开展2022年外汇便利化政策宣传活动

  • 作者:
  • 编辑:龙海若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6-15 15:24:16

  为积极响应国家外汇管理局号召,将国家外汇管理局贵州省分局制定的外汇便利化政策宣传方案做深做实,近期,招商银行贵阳分行面向个人客户及小微企业客户,开展系列外汇便利化政策宣传活动,通过多样化的宣传方式持续扩大外汇便利化政策知晓覆盖面,提高个人、企业等涉汇主体对便利化政策的了解,进一步改善营商环境,推动形成健康、稳定、良性的外汇市场秩序。


  在厅堂内,招商银行贵阳分行设置外汇便利化政策宣传专区,摆放外汇业务办理指南便于客户进行查阅,并由专人负责政策宣传及外汇问题的解答。同时,通过布置宣传横幅、LED滚屏播放便利化政策等方式,强化宣传力度。


7064fb3116d0ff48447f9037232b751.jpg

  工作人员向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宣传外汇便利化政策。


2ce9f9f3aaf1c128daa27605a52ae04.jpg

  网点内设置宣传专区。


  在厅堂外,招商银行贵阳分行工作人员走进小微企业,上门开展一对一宣传,为小微企业普及外汇便利化的政策。通过走进企业、走进群众宣传,切实推动政策宣传贴近民生,发挥以点带面的口碑效应。


825453cec804edac50d5da2e7161a20_副本.jpg

  工作人员走进集市向商户和群众宣传外汇便利化政策。


  此外,针对不同人群的不同需求,该行进行点对点精准宣导,有效帮助个人及企业了解相关外汇政策,享受外汇便利化政策,宣传活动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招商银行贵阳分行)


编辑 龙海若

二审 何涛

三审 王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