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财经 > 正文

第十三届“新华保险杯”全国少儿书画大赛启航

  • 作者:
  • 编辑:龙海若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6-06 17:53:29

 近日,“我们的健康生活”——第十三届“新华保险杯”全国少儿书画大赛已正式拉开帷幕。6月至7月期间,新华保险全国35家分公司数十万内外勤员工将携手为热爱书画、追逐梦想的少年儿童打造高品质书画赛事平台。


6cdfad14ccf5112e09b0bd82398f2c1.png

  

  为响应国家“双减”政策落地,关注少年儿童身体和心理健康发展,增强少年儿童健康意识和能力,围绕“健康”主题,新华保险组织开展少儿书画赛系列活动,鼓励孩子拿起画笔,描绘自己的健康生活,给孩子健康快乐的童年。

  

  获奖选手将获得书画大赛组委会认证证书、科技时尚精美奖品,获奖名单将刊载在《中国书画报》权威报刊,优秀获奖作品还将永久入驻新华保险VR书画殿堂。广大家长和少年儿童可以通过参与新华保险贵州分公司组织的现场活动、联系服务人员等方式,提交书画作品参与大赛。

  

  “新华保险杯”全国少儿书画赛由新华保险联合国内权威书画专家共同打造,历次全国总评均邀请来自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书法家协会、中国书画家协会等全国知名书画专家莅临现场,参与评选点评。自2010年创办以来,该赛事已持续举办十二届,在陪伴少年儿童度过欢乐暑假的同时,始终坚守品质、持续耕耘、不断创新,传承书画艺术,弘扬传统文化,关怀少儿成长。(新华保险贵州分公司)


编辑 龙海若

二审 何涛

三审 田旻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