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财经 > 正文

贵阳旅游招商引资超额完成全年目标 投资总额397.3亿元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江婷婷


  近日,记者从贵阳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今年以来,全市新引进文化旅游项目8个,投资总额397.3亿元,超额完成此前制定的签约产业项目3个、投资总额20亿元年度招商引资目标。

  今年以来,贵阳市赴外开展文化旅游项目招商21次。其中,6月在北京举办的文旅创新产品招商推介会上签订了商品采购协议,金额达9000余万元。


  贵阳市文化旅游招商工作以大力实施高水平对外开放,加快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目标为指导,围绕《贵阳市实施高水平对外开放精准招商行动计划(2019-2025年)》《贵阳市生态旅游招商引资行动计划(2018-2020年)》的各项目标,积极开展外出招商,成效显著,除已完成签约的项目,目前“贵阳旅游跨境电商博览园”项目也已确定将于近期签订投资协议。

  据悉,在8月26日开幕的2019年中国—东盟(贵阳)“一带一路”文化旅游交流周上,贵阳将面向东盟、“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近150家机构和企业开展交流和推介,并与东盟国家有关企业在旅游度假区、中高端酒店、医疗康养等方面进行项目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