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先锋网>>视频 > 先锋出品>>正文

贵州三都一男子被耕田机器刺穿大腿 消防紧急救援

作者:胡岚 赵飞羽 高航 编辑:高航 来源:当代先锋网 发布时间:2019-05-13 10:57:14
 

文/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胡岚 赵飞羽

视频/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高航

通讯员 叶高



  5月12日17时41分,三都县消防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三都县大河镇合江社区岩江村四组有人大腿被耕田的机器刺穿大腿。接到报警后,消防救援人员迅速前往救援。

1.JPG

救援现场

  18时 38分,救援人员达到现场发现,一名男子左腿被耕田的机器直接刺穿,伤口一直在流血,为防止伤者流血过多危及生命,现场120医护人员对其进行了紧急治疗。在了解情况后,救援人员尝试利用扳手对机器进行拆解,由于螺帽位置空间狭小,无法固定,救援人员只得利用切割机进行切割救援,19时28分,在现场救援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成功将机器割断后将伤者送上救护车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据现场知情人介绍,事发时伤者和他哥哥一起正准备发动机器去田里,不料机器刚启动就失去控制并将伤者大腿刺穿,好在机器被及时关掉,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点击下载

贵公网安备 52011202003109号 贵州省互联网出版业务许可证:黔新闻出网版准字第046号 黔ICP备13004279号-4 增值电信业经营许可证(ICP):黔B2-2010001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5212013001 Copyright © DDCPC.CN 当代先锋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贵州省委当代贵州杂志社主管主办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51-85890960 中国互联网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12377 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