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先锋网>>视频 > 头条推荐>>正文

【脱贫攻坚群英谱】张荣:做好扶贫搬迁战线上的“服务员”

作者:何祖贵 朱东科 编辑:朱东科 来源:当代先锋网 发布时间:2018-11-29 17:02:58
 


  “以前,不仅没钱,出门还走土路,碰上下雨,鞋子、裤子上全是泥,家里经常需要攒点瓶子,当锅碗瓢盆不够用的时候可以用来接屋顶漏下的雨。”在上马石社区兴美宏杨制衣厂工作的搬迁户们,是最深有感触的人。



  出门是干净整洁的柏油马路,住的是崭新白色高楼,出入市区坐公交车仅仅五分钟。不仅有工作,孩子也能在市区上学,凯里市移民搬迁安置点里的群众脸上挂满了笑容。


  为了群众的这份笑容和幸福,凯里市扶贫生态移民局党组书记张荣可没少带着工作人员在搬迁工作上下功夫。


点击下载

贵公网安备 52011202003109号 贵州省互联网出版业务许可证:黔新闻出网版准字第046号 黔ICP备13004279号-4 增值电信业经营许可证(ICP):黔B2-2010001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5212013001 Copyright © DDCPC.CN 当代先锋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贵州省委当代贵州杂志社主管主办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51-85890960 中国互联网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12377 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