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先锋网>>视频 > 头条>>正文

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黔南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作者:闻双 龙永 编辑:高航 来源:当代先锋网 发布时间:2019-01-08 11:41:27
 



  40年峥嵘岁月,40年波澜壮阔,40年沧桑巨变,40年辉煌腾飞。改革开放,深刻地改变了黔南的发展面貌。

  40年,是黔南以改革促发展,在发展中谋改革,不断释放改革红利,不断集聚开放动能的40年,是黔南践行“追赶、领先、跨越”精神的40年,是黔南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人民生活水平提高的40年,是黔南各民族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建设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的40年。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中共黔南州委、黔南州人大常委会、黔南州人民政府、黔南州政协举办此次“牢记嘱托感恩奋进——黔南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此次展览精选体现黔南改革开放40年来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等方面的成就图片,充分展示全州各族人民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大力弘扬“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新时代贵州精神,在改革开放40年中取得的辉煌成就。

  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黔南州各族人民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续写新时代黔南发展新篇章。


点击下载

贵公网安备 52011202003109号 贵州省互联网出版业务许可证:黔新闻出网版准字第046号 黔ICP备13004279号-4 增值电信业经营许可证(ICP):黔B2-2010001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5212013001 Copyright © DDCPC.CN 当代先锋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贵州省委当代贵州杂志社主管主办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51-85890960 中国互联网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12377 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