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先锋网>>视频 > 头条>>正文

先锋视频|马云又送大礼包 八千精英战贫穷

作者:陈海东 朱东科 周璇 编辑:朱东科 来源:当代先锋网 发布时间:2018-05-27 16:25:49
 


   5月27日,在数博会“精准扶贫”高端对话论坛上,阿里巴巴集团资深副总裁、阿里云总裁胡晓明发表以“让科技更有温度”为题的主旨演讲。



  演讲中提到,今年开始,阿里巴巴将与贵州省教育厅、大数据发展局合作,在三年内为贵州的8000名贫困大学生、贫困地区技术从业者免费提供云计算、大数据的培训,通过培训让贫困地区实现技术脱贫,并把贫困大学生与阿里巴巴的合作伙伴对接起来,解决他们的就业问题,让这八千名大学生精英成为未来脱贫攻坚战的主力军。


  “参与脱贫战是阿里巴巴巨大的荣幸和福报,我们不仅仅加大贵州的投入,参与云上贵州的建设,更把参与脱贫攻坚,参与贵州的脱贫合作作为我们最大的荣幸,也是作为我们最大的福报。”对与贵州未来的合作前景,胡晓明充满信心。


  2013年至今的5年间,阿里巴巴与贵州、与贵阳紧密走在一起,不仅参与了在贵州的投资和云上贵州的建设,更参与了整个贵州的脱贫和扶贫,充分发挥阿里技术的力量为产业脱贫致富提供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


点击下载

贵公网安备 52011202003109号 贵州省互联网出版业务许可证:黔新闻出网版准字第046号 黔ICP备13004279号-4 增值电信业经营许可证(ICP):黔B2-2010001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5212013001 Copyright © DDCPC.CN 当代先锋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贵州省委当代贵州杂志社主管主办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51-85890960 中国互联网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12377 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