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下载贷款App:款没贷到 自己的钱也没了
微博短信可作为民事诉讼电子证据
OPPO“游戏中心”身份验证环节缺失:未成年人沉迷游戏家长投诉
“剑网2019”专项行动成效显著
网络暴力、人肉搜索、流量造假……这些都是违法!
临近新年,民宿等形式的网约短租房市场火爆。由于可以通过网络平台在线选房、电子支付、密码解锁、拎包入住,房东和房客甚至可以无需见面,网约短租房这种“共享住宿”业态发展迅速。
网络游戏好玩,许多人爱玩。看到商机后,一些网络企业干脆做起网络游戏直播的生意,一边请玩手玩网游,一边直播整个过程供网友观看。殊不知,这样却侵犯了网游著作权人合法权益。
交上几千块钱,买个代运营套餐,就有专业团队帮你打理网店,让你躺着就能赚钱,真有这样的好事吗?近期,郑州警方就破获了一起打着网店代运营旗号进行诈骗的案件。
近年来,微信等移动支付方式给百姓生活带来了便利,同时也成为老赖快速转移或挥霍财产的渠道。记者获悉,针对微信查控财产时出现的问题,北京二中院日前专门向微信负责电子支付业务的财付通支付科技有限公司发出了司法建议。要完善涉执行的刑事追责制度,适当提升拘留、罚款措施的惩处上限,突出执行强制性。
黔ICP备13004279号-3
Copyright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