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的春天·奔向新“黔程”
【云展馆·看贵州丨图片故事】安顺黄腊乡:樱花美 乡村靓
【多彩新论·两会点睛】提升民生温度 增加幸福厚度
两会茶话室|刺绣碰撞竹编,她们带来春天的约定!
春山碧四围 惬意黔中游|我省围绕“9+2+2”特意性资源奋力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
民族文化枝叶茂 融合创新绽华彩|我省多举措推进民族文化传承精心打造民族文化品牌
代表委员风采录

代表委员说|赵子铱:发展特色优势产业既要“特”也要“聚”

在贵州,发展特色优势产业成为了拓宽农民增收致富的重要渠道。

代表委员说|杜薇:“村MBA”助力乡村人才振兴

杜薇表示,人才是乡村振兴的关键,将高层次人才培训下沉到基层一线,提升乡村振兴人才的综合管理能力,助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两会议事厅|杨松委员: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提高政府履职能力,这为我们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杨松表示。

代表请回答|来安顺,走进21℃的城市,体验360度的人生

黄果树瀑布群是世界上最大、最美的瀑布群,闻名中外的黄果树大瀑布,以其雄奇壮阔享有‘中华第一瀑’之盛誉。

代表请回答|2024年,“村BA”“村超”还能这样玩儿!

2024年,我们将继续保持‘村BA’‘村超’赛事活动的纯粹和快乐属性不变,将开展‘村BA’球王争霸赛、贵州省美丽乡村篮球联赛等。

代表请回答|黄小西,创新高!

2023年,黄果树旅游区接待游客超过890万人次,黄果树大瀑布景区接待游客突破500万人次。

代表请回答|“数字活市”,贵阳数字经济已占“半壁江山”

贵阳贵安加快提升通算、智算、超算规模,已成为全国智算能力最强的地区之一,今年智算卡将超过20万张,规模再提升一倍以上。

代表请回答|小康来之不易 坚决拒绝返贫

抓实抓好就业和产业“两个关键”,促进脱贫群众就业增收,是防止返贫的关键。

融媒观会
V视两会
黔ICP备13004279号-3
Copyright ©当代贵州期刊传媒集团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