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攻坚在行动】贵州都匀:换了新活法,山里农民变市民

“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在贵州都匀市,易地扶贫搬迁不仅让老百姓搬出贫穷闭塞的大山,更让他们融入城市生活,切切实实由农民变为市民。

【脱贫攻坚在行动】“脱贫攻坚在行动•同步小康看贵州”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网络主题活动在遵义启动

“脱贫攻坚在行动•同步小康看贵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网络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遵义播州区枫香镇花茂村举行。

【脱贫攻坚在行动】贵州剑河:四重医疗保障,让百姓“小病能看,大病敢看”

近年来,贵州剑河县积极探索建档立卡农村贫困人口慢性病扶助试点工作。

【脱贫攻坚在行动】遵义正安:以“白茶”之名 走出致富好路子

7月18日,“脱贫攻坚在行动·同步小康看贵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网络主题活动走进正安,探索这因茶闻名,因茶而富的好地方。

【脱贫攻坚在行动】贵州花茂村:奏响致富“红绿”交响曲

7月17日,“脱贫攻坚在行动·同步小康看贵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网络主题活动走进花茂村。

遵义汇川区:助力脱贫攻坚 有“李”也有我

7月7日,汇川区500多名机关单位干部职工组成的一支志愿者队伍,齐聚遵义城区,走上街头巷尾,为山盆镇的知名农特产品品牌—“山盆伴手李”展开了一场大型的线下销售活动。

道真:“小蘑菇”成就大产业

三大食用菌农企“巨头”驻扎,构建了西南最大食用菌产业链基地。

贵州省互联网出版业务许可证:黔新闻出网版准字第046号 黔ICP备09000803号-5
Copyright @ 2003-2018 GZCPC.COM 当代先锋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贵州省委当代贵州杂志社主管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