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最优秀的党员推选出来当代表

省委高度重视代表选举工作,省委常委会多次研究部署选举工作,发出《关于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从严抓好代表选举,严格资格条件,严密产生程序,抓实抓细选举工作,确保选举规范有序、圆满顺利。

牢记嘱托闯新路·满怀信心向前进
牢记嘱托闯新路 满怀信心向前进丨成贵高铁提升西南板块战略能级
牢记嘱托闯新路 满怀信心向前进丨发力职教育人 建设“技能贵州”
牢记嘱托闯新路 满怀信心向前进|“科技入黔”助力贵州科技“闯新路”
牢记嘱托闯新路 满怀信心向前进丨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党委书记、研究员杜志雄:站在新起点上不懈奋斗
牢记嘱托闯新路 满怀信心向前进|建设特色教育强省
英雄辈出·光耀黔贵
代表风采录

党代表谈报告|肖时珍:高校助力,共绘生态文明美丽画卷

 贵州出台的《关于促进贵州特色自然保护地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中提出,加快建立以国家公园为主体的自然保护地体系,促进贵州特色自然保护地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保护。

党代表谈报告|黄凤启:探索煤电联营,实现煤电双赢

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壮美画卷,正在贵州大地徐徐铺展。

党代表访谈|袁琴代表:党建引领 走出基层治理新路

回顾过去一年,金元社区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在基层治理和便民服务方面展现新作为,取得新成绩。

党代会,我来了丨代表罗应和:乡村振兴不是简简单单一句话

罗应和说,乡村振兴不是简简单单的一句话,而是踏踏实实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质量。

党代会,我来了丨代表钟晶:我为老百姓看病的底气更足了

虽然钟晶是第二次参加党代会,但是激动的心情依旧难以平复。“这次参会,我最关注的是两个问题。”钟晶说,第一个是基层医疗的问题,第二个是乡村振兴如何落实的问题。

我是党代表丨李文:让我们共同呵护残疾孩子成长

“能够参加省党代会我感到非常自豪,这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毕节市特殊教育学校教师李文说。

党代会,我准备好了︱余留芬代表:把基层人民群众的期盼带到会上

余留芬,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贵州省盘州市淤泥乡岩博村党委书记,贵州岩博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我是党代表︱刘秀祥:“愿为教书育人奋斗一生”

刘秀祥,望谟县新屯街道弄林村人,现为望谟县实验高中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

融媒观会
视看党代会
黔ICP备13004279号-3
Copyright ©当代贵州期刊传媒集团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