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收到提案746件立案701件

1月18日,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表决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贵州省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截至会议期间提案征集截止时间,大会共收到提案746件,经审查立案701件。

【贵州减贫大调查】黔货,跟随12个特色产业走出去
【贵州减贫大调查】硕果,结在1952个苍茫大坝上
【贵州减贫大调查】奇迹,发生在946个“小镇”里
【两会特写】脱贫攻坚路上的民企力量
【两会特写】促增收,助脱贫,贵州茶业发展掷地有声!

【两会两地书】张凌代表:来一场乡村的深情“约会” 托起村民稳稳的幸福

2020年,箐口村要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用发展托起村民“稳稳的幸福”。

【两会会客厅】吴绍东代表: 做好林下文章 拓宽群众致富渠道

天柱县油茶总面积超过30万亩,投产面积22万亩,年茶籽产量达8960吨、茶油2240吨,综合产值达2亿多元,带动近9000户贫困户年均增收4000元。

【两会会客厅】汪振武委员:大力发展康养产业 着力打造康养胜地

当前,大カ发展贵州康养产业,着力打造生态康养胜地,我省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

【两会特写】顾雪松委员:落实“大地论文工程” 推进社科研究提质增效

社科研究要打通部门之间的障碍,协调政府机构、研究中心、高等学校、民间智库等研究力量,形成具有体系的专家团队。

【两会会客厅】陈晏代表:全力建设国家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先行区

近年来,贵阳市、贵安新区坚持高标准要求、加快高水平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国家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先行区取得积极成效。

【两会会客厅】王飞代表: 攻坚克难奋勇争先 努力跑出县域发展加速度

余庆全县将攻坚克难,奋勇争先,继续努力跑出县域发展加速度!

【两会画报】“茶旅+体旅” 余庆县松烟镇的脱贫致富宝典在这里!

村民的腰包鼓起来了,幸福感也高起来了,人人脸上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两会特写】吴润华委员:“引进来、走出去、国际化”助推全面开放新格局

作为作为中央在黔企业,贵州金元结合自身业务情况,将从“引进来、走出去、国际化”三个方面着力,进一步提升省内资产的质量效益,进一步加大对外发展的力度。

黔ICP备13004279号-3
Copyright ©当代贵州期刊传媒集团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