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政能量 > 正文

好样的! 这四名少年 我们要狠狠表扬

  近日,浙江宁波一名老人在雨中突然跌倒街头四名学生救人后默默离开这一幕,获得众多网友点赞“四名少年,好样的”老人倒在路边 四名学生救人后默默离开。

  23日,宁波下着小雨一位老人突然倒在路边喘着粗气,双目紧闭并且有点轻微抽搐四名学生恰好放学经过迅速围了上去有人为老人撑伞挡雨有人询问老人身份信息为了防止老人着凉他们还用伞将其头部与地面隔开

  四名同学全程陪护着老人在救护车赶到后他们又协助医护人员将老人抬上担架默默转身离开

  “救人是本能 这是中学生应该有的品质”这四名学生分别是裘英豪、王震浩、王炜、万垂文他们是宁波市职教中心学校桑田校区的学生他们表示“救人是本能,看到有人摔倒上去帮助是应该的这是中学生应该有的品质和责任心”

  △第三排左一:万垂文,第三排左二:裘英豪,第一排右三:王炜,第三排右六:王震浩。看到这一幕众多网友为他们点赞“善良的孩子们”“好棒的少年,为你们点赞”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徐珂责编:宋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