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政能量 > 正文

【新春走基层】独山:免费赠春联 墨香暖人心

  新春佳节将至,为弘扬影山文化,展示书法艺术魅力,1月23日,鑫凤集团旗下净心谷景区与独山县老年书画研究会联合开展“游净心谷、免费送春联”活动,营造和谐、吉祥的新年氛围,给广大群众传递节日的祝福。


  当天,在影山草堂广场,前来领取春联的群众和游客络绎不绝,县老年书画研究会的会员们泼墨挥毫,用手中的毛笔将寄托真挚祝福的文字跃然纸上,行、隶、草等多种书体各显神韵,不一会儿,一幅幅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喜庆大红春联便展现在人们眼前,为广大群众送上了新春的第一份美好祝福。


  “送春联活动很有意义,让我们在游玩景区的同时,也感受到了过年的气息,希望接下来多多开展这样的活动。”刚刚拿到春联的游客张阿姨说。


  据悉,此次送春联活动将从1月23日持续至28日,每天上午10点至下午5点,当地群众可凭身份证到场领取1至3副春联,广大游客可凭门票领取,每张门票领取一副春联。


活动现场


领取春联的游客


书写春联


写好的春联


  独山县融媒体中心 徐鳗

  编辑 韦万利

  编审 张明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