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政能量 > 正文

联播+|习近平主持的这次重要会议,强调了两件大事

  联播+2月2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听取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汇报,分析当前疫情形势,研究部署近期防控重点工作。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拓展,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恢复,但湖北省和武汉市疫情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其他有关地区疫情反弹风险也不容忽视。针对此种形势,习近平指出,越是在这个时候,越要加强正确引导,推动各方面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加强疫情防控这根弦不能松,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抓紧。


  千磨万击还坚劲,越是艰险越向前。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在此关键时刻,本次会议围绕“加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件大事作出了具体部署,《联播+》特梳理,与您共同学习。


20200226210255921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