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政能量 > 正文

成都举办百万职工劳动和技能大赛颁奖

  中新网四川新闻12月16日电(岳依桐 徐菁 王东坡)2019年成都百万职工劳动和技能大赛颁奖暨“百佳”职工创客明星命名大会近日在成都举行。成都市总工会授予148个单位成都市五一劳动奖状,授予蒲鸿征等555名同志成都市五一劳动奖章,授予中建二局东安湖体育中心项目等470个集体成都市“工人先锋号”荣誉。

  大会现场。(徐菁摄)

  获得成都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的蒲鸿征表示:“作为中建二局一名普通职工,获得这项奖不仅是对我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一线职工的鼓舞,今后我将继续发扬劳模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东安湖项目的建设中,为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贡献力量!”

  大会上还公布了2019年第二届“百佳”职工创客明星评选活动的结果,对118名优秀职工创客授予“成都市‘百佳’职工创客明星”荣誉称号。

  据了解,成都百万职工劳动和技能大赛,是成都市总工会在成都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连续16年成功举办的品牌性赛事,已成为助力优秀技能人才破茧成蝶的重要平台,一大批技术精英通过比赛脱颖而出。成都市“百佳”职工创客明星评选活动自2018年起开展以来,受到广大职工的高度关注和踊跃参与,大力支持和激发了职工创新、创业的活力和质量。

  中建二局安装公司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依托“安装工匠”党建品牌,通过开展各类技术比武、劳动竞赛、创新创效大赛等活动,积极培养技术工匠、打造攻坚团队,荣获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今后公司将继续加强属地化管理,积极投身于城市建设,为社会培养更多专业的技术人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