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政能量 > 正文

贵安新区丨贵州同微测试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已获11项专利

  贵州同微测试科技有限公司实验员正在用移液枪提取检测液体。

  11月26日,记者走进位于贵安新区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的贵州同微测试科技有限公司超净实验室,看到该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认真地用移液枪提取检测液体。

  “公司的超净实验室主要是为国内外的科研单位提供同位素组成和元素含量测试分析。公司除了做实验以外,还协助各大高校、科研院所培养实验人才;为国内需要建设超净实验室的科研院所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现在,公司从接收到送检样品开始计算,15-20个工作日内就能得出精准的实验数据。”贵州同微测试科技有限公司经理吴文昌告诉记者,今年公司取得了良好成绩,接下来公司还会继续优化实验流程,提高公司的实验效率、准确度和精度,为国内外各大科研院所提供更优更好的实验数据,帮助他们在地球化学研究中取得更好的科研成果。公司将扎根贵安新区,不断开拓创新,做大做强。

  据了解,贵州同微测试科技有限公司2018年获批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已经取得了11项关于超净实验室建设及实验流程等方面的专利,在超净分析实验方面具有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实验流程,已经为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国科学院等百余家科研机构和高校提供了测试科技等方面的服务。(记者 罗国莉 谢佳杰摄影报道)

  编辑:杨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