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政能量 > 正文

格林纳达总理:贺中国成就 盼加深合作

  格林纳达位于东加勒比海向风群岛最南端,旅游业是其重要经济来源。2018年9月19号,中国与格林纳达签署了共建“一带一路”谅解备忘录,开展各领域合作。格林纳达总理米切尔表示,中国过去70年的发展经验值得借鉴,他期待继续加强与中国的合作。

  格林纳达总理 米切尔:你们可以在70年里发展到如此高的水平,而且是作为世界人口大国,我们有很多可以学习的,我们期待继续深化与中国的双边关系。

  格林纳达外长:中国以人民为中心

  曾多次到访中国的格林纳达外长路易斯说,中国的脱贫成就给他留下深刻印象。他认为中国的发展变化得益于中国政府把人民放在中心地位。

  格林纳达外长 路易斯:我觉得最惊人的是那么多中国人民有机会脱离贫困,不管北京、上海或是中小型城市,都努力改善老百姓的生活。人民的日子越来越好了,在我看来这是中国最大的成就。这对格林纳达来说是个很好的榜样,把人民放在中心就会取得很多成就。

  路易斯还表示,中国不仅注重自身发展,还主张合作共赢。“一带一路”倡议,将世界很多国家连接在一起,为包括格林纳达在内的各国都带来了发展机遇。

  格林纳达政要庆贺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米切尔和路易斯还为中国人民送上衷心的祝福。

  格林纳达总理 米切尔:我祝愿所有中国的朋友、中国的兄弟姐妹们节日快乐。同时也感谢中国人民和政府对我们巨大的支持。

  格林纳达外长 路易斯: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感谢你们分享发展机遇、分享资源,助力我们更好发展。

  (编辑 梁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