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原创>热播 > 正文

贵州青年杨波入围!第25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个人(集体)入围名单出炉

  4月16日,团中央发布第25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个人(集体)入围名单公示,贵州青年杨波从候选个人中入围。


  杨波,男,苗族,1982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现任贵州省六盘水市钟山区政协党组成员、海嘎村第一书记,党的十九大代表。他11年如一日扎根基层,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争取项目资金400余万元,实施四级提水、林下养鸡、公路建设、村寨提级改造等项目。制定村级规划,建立《小康台账》,成立合作社2个,培训农民1000余人次。2019年,村人均纯收入由2010年的1600元增加到9320元,实现贫困人口清零。

  据悉,“中国青年五四奖章”是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授予中国优秀青年的最高荣誉,旨在树立政治进步、品德优秀、贡献突出的青年典型,反映当代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许邵庭

编辑 徐微微

编审 杨仪 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