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原创>热播 > 正文

【给2025年的自己写封信】“吉他大王”郑传玖:盼做吉他届的“老干妈”

  “十三五”即将收官,“十四五”正待起航。


  5年的时间跨度,“十三五”的时代画卷波澜壮阔、气势恢宏,每个节点都让人印象深刻,每处着墨都令人心潮澎湃。


  5年的时间跨度,在历史长河中也许很短,但在个人的成长发展历程中足以留下“决定性成就”。


  5年的时间跨度,贵州儿女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书写下浓墨重彩的贵州篇章,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磅礴力量。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


  今日起,天眼新闻、贵州都市报陆续推出《给2025年的自己写封信》系列报道,诚邀各行各业人士站在“十三五”与“十四五”的交汇点,以写信的形式,“投递”给未来的自己。


  信中,回首这5年收获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那是个体命运与国家民族命运联结在一起的民生答卷,温暖人心;


  信中,是历史翻开了新篇,“我”将展望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怎样让自己的工作、生活更加美好?怎样通过每一个“小我”的美好愿景,让脚下这片热土的风景更加美丽?


  信中的疑问句,需要时间划上惊叹号。


  天眼新闻、贵州都市报和“写信的你”,共同期待。


  未来5年,你好!



20201202101240_47253.jpg


  策划 干江东 刘丹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周雅萌

  设计 姚培

  编辑 王琳

  编审 杨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