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原创>热播 > 正文

贵阳又新增非机动车临停车位1500余个,位于这个片区

  8月6日,记者从贵阳市交管局南明区分局七中队获悉,花果园片区持续加大“三车”(摩托车、电瓶车、超标电瓶车)治理力度,近一月查扣违法车辆3400余辆。同时,花果园片区近期新增60余处非机动临时停车点位,可容纳1500余辆非机动车停放。每个停车点都用黄线明确划定了允许车辆停放区域,立有“非机动车辆(临时)停放处”的牌子,注明了“线内停车,线外拖走”。



花果园大街J区路段



松山南路一期路段



花果园大街C区路段



中山中路八中路段


  花果园作为集住宅和商业为一体的开放大型城市综合体,每天车流量高达10万辆次、非机动车流量达7万辆次,日均人口流量高达80万余人次,“三车”违法现象较为突出。为巩固前期治理效果及深化文明城市整改攻坚工作,深入推进交通秩序大整治,营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氛围,南明交警在花果园片区持续加大综合大整治。通过重点时段,重点路段定人、定岗、定责,加大巡逻力度,民警挂包责任路段等方式持续加大“三车”治理。近一个月来,南明交警在花果园片区共查扣和拖移“黑摩的”、违停、无牌无证等违法“三车”3400余辆。



  “三车”治理,查处违法行为



查扣违法“三车”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曹源麟

编辑 刘诗雅

编审 王璐瑶 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