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原创>热播 > 正文

贵州入选十大国人最想去的旅游目的地

  近日,携程发布 " 下半年旅游意愿调查报告 ",其中显示,今年下半年国人的旅游意愿正在大幅提升,而贵州入选最有意向前往的十大国内目的地。



  携程旅游大数据实验室组织了此次问卷调查,通过网络获取了数千份用户样本。参与调查者中,男性占比 37.5%,女性占比 62.5%。25 岁到 34 岁最多,占比 40.9%;其次是 35 岁到 44 岁,占比 31.2%。来自国内 50 多个主要城市,其中,南京、北京、上海、天津、成都、重庆、深圳、武汉、长沙、广州最多。



  调查结果显示,82.6% 的被调查者,下半年有意愿旅游。对于长途跨省旅游,有意愿的比例也超过八成。57.1% 的被调查者表示,如果今年出境游恢复不了,会考虑增加国内游频次。从时间上看,7 月、10 月、8 月选择的比例最高,分别有 43.1%、42.6%、41.9%。可见暑期和国庆将成为下半年旅游的高峰期。另外,从调查看,人气最高的是自由行,61.5% 的人选择了自由行。



  从目的地看,最受欢迎的省市依次是:云南、海南、四川、新疆、西藏、陕西、贵州、上海、重庆、北京、浙江、江苏、湖南、广东和山东。西部边疆省份、海南海岛度假预计将成为首选。

  来源 贵阳晚报 +/ZAKER 贵阳

  责任编辑 杨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