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原创>热播 > 正文

点赞!安顺志愿者手绘漫画 致敬一线战“疫”人员


  新冠肺炎疫情的发生,牵动着无数人的心,安顺市西秀区新芽禁毒志愿者团队负责人王雪峰就是其中的一个。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后,自小酷爱漫画的王雪峰,就第一时间联系西秀区公安分局南街派出所,想为防疫工作做些力所能及的贡献。



  “王雪峰作为禁毒志愿者协会的一员,每天宅在家里也没事做,想着要为社会做些贡献,就主动联系了他们。”所长徐波告诉记者,他作为志愿者能主动提出来,给一线的同志以很大的鼓舞。



  “作为老百姓,在这个非常时期,医护人员、警察还有我们社区的工作人员,把我们老百姓牢牢地保护在了背后。就想说,是不是可以为我们国家做一点贡献,发挥我的特长,拿起画笔,用漫画的形式来鼓舞大家。”王雪峰告诉记者,他还要用更多的漫画向群众宣传防疫知识,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了解,王雪峰曾多次发表系列漫画,网络粉丝达50余万人。这一次,他再次拿起手中的画笔,在向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的同时,也用通俗易懂的形式让更多老百姓了解防疫知识。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曹雪薇

 通讯员 钟依杰

责任编辑 胡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