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原创>锋面 > 正文

快收藏!天眼新闻“贵人黔行”主题宣传超美海报,张张可以做手机壁纸!

  • 作者:黄靖 刘霜 李若莹 杨雨殊 陈景雄
  • 编辑:刘诗雅
  • 来源:当代先锋网
  • 发布时间:2020-05-28 01:50:07



  5月26日,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贵人黔行”主题宣传报道落下帷幕。“天眼新闻”客户端作为此次报道的主要媒体发布平台之一,在近50天共发布稿件50篇,截至当天下午17时,总阅读量超过400万。


  此次报道覆盖全省9市州,大力宣传了各地新景区、新产品、新线路,彰显多彩贵州生态自信、安全自信,推广“畅游得健康、健康才畅游”消费理念,引导全省人民快乐畅游美丽家园,推动文化旅游消费市场全面复苏。取得较好的影响力和传播力。


  据了解,“贵人黔行”主题宣传活动由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贵州广播电视台、多彩贵州网、《中国旅游报》贵州记者站等省内主流媒体共同主办。于4月10日启动,旨在引导贵州人更好地畅游贵州,欣赏多彩家园的迷人风景和醉人风情。


  “天眼新闻”的每篇报道,除了文字、图片、视频,还制作配发了精美海报。特精选43张美到可以做壁纸的海报一次性放送,快快收藏吧!


  贵阳市







  遵义市








  六盘水





  安顺市





  毕节市





  铜仁市






  黔东南州








  黔南州



  黔西南州






  海报制作|黄靖 刘霜 李若莹 杨雨殊 陈景雄

  责任编辑/刘诗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