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原创>锋面 > 正文

零零零!贵州连续三日新冠肺炎确诊零新增!

20200220104251_75700.jpg

  喜讯,接连而至。


  从2月17日到19日,贵州抗击疫情的好消息越来越多。截至2020年2月19日24时,贵州连续三天实现新增确诊病例0增长。三日“0新增”,说明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贵州的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不得不说,“0新增”这个积极的信号,给了贵州人民极大的信心。三日无新增,也引来不少网友纷纷留言点赞“棒!”“大贵州棒棒哒!希望早日清零。”“哭了,太好了,无新增”……值得欣喜的是,在零新增的同时,贵州的治愈人数在逐日增加,截至2月19日24时,全省累计累计治愈出院71例。


  成绩固然可喜,但我们也要清醒认识到,只要疫情还在,就一刻不能放松警惕。短时间的“0新增”并不能说目前我们没有风险了,也不代表我们以后没有风险。


  在此,天眼新闻提醒大家,仍要继续加强个人防护,戴好口罩、勤洗手,自觉承担社会责任。


  海报设计/聂婧文

责任编辑/周梓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