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原创>独家策划 > 正文

【首发直击】Look!他们就是安六高铁最靓的“崽”

  7月8日7点03分,贵州首条时速250公里的城际高铁——安六G2954次列车首发列车正式开出!


  车外,凉都六盘水还伴着一丝凉意;车内,身穿蓝色列车服装的工作人员有序引导乘客上车,热情似火。


1.jpg


  “各位旅客朋友您好,欢迎乘坐成都局动车组旅客列车,祝您万事如意,生活愉快。”


  “请往列车中心走,我们为您准备了安六高铁通车纪念纪念封以及特色小礼品。”


2.jpg


20200708075427_55946.jpg


4.jpg


  ……


  温和的语气、和煦的笑容,让乘坐旅客倍感温馨。口罩下,一张张笑脸成为首发列车上最美丽的风景。


5.jpg


6.jpg


7.jpg


8.jpg


  另一边,身着少数民族服装的彝族乘务组载歌载舞,向旅客们展示着六盘水的特色民族文化;带着“弥你红”字样的特色小推车,摆满了当地特色猕猴桃汁,在3号车厢正中间供大家免费品尝;帅气的“动哥”高歌一曲《再一次出发》,赢得旅客一片热烈掌声,首发列车现场热闹非凡。


10.jpg


9.jpg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周雅萌 彭妲 冷赛楠

编辑 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