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原创>独家策划 > 正文

【一周呱呱乐】年终奖送车又送房!这样的神仙公司还招人吗?


  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就要过年了,小呱十分好奇(xing zai le huo)地问问,年终奖发了吗?你得了多少呢?


图片1.png


  小时候,我们总被拿来和隔壁家优秀的小孩做对比,长大了,还是逃不过这“一劫”,只不过从隔壁小孩变成了隔壁老板。


图片2.png


  在深圳,一家公司今年给了30名优秀员工每人发了30万元的购房首付款,另外还提供20万元5年免息贷款。


图片3.png


  此前,该公司还曾给优秀员工送豪车,包括凯迪拉克、宝马、奔驰……该企业表示注重培养员工们的归属感,让他们能在深圳安家乐业。


  这一波福利真是让人羡慕满满,隔壁家老板真的是很给力呀!


图片4.png


  小呱酸了!别问这是哪家公司,小呱是不会告诉你的,因为小呱也不知道。


图片5.png


  除了隔壁老板,还有隔壁老爸。黑龙江一小学生因为写不来作文《我眼中的缤纷世界》,坐在地上大哭,原因是“天天学习哪有缤纷世界!”


图片6.png


  孩子她爹听完这句话,便取消了假期给孩子报的补习班,让孩子在假期里好好玩耍,还拍了很多视频作纪念。


  话说回来,小朋友还真是实诚,有啥说啥,估计不少人小时候都编过作文吧,扶老奶奶过马路之类的。


图片7.png


  小朋友可以开开心心的过一个缤纷的假期了,而下面这位男子可就没这么幸运了。


  江苏一男子醉驾开三轮,带着自家狗子双双掉进三米深的水坑中,救援人员赶到后,男子却一直嚷着要救狗,然而狗狗早已脱离了危险,但男子还是坚持要先救狗,救了狗自己再从车里出来。


图片8.png


  救出来后男子第一句话就是“我狗呢?”这让小呱如何评价,这主人做得好像很称职,好像又不是。

图片9.png


  上周咱才说过狗狗坑主人把车开进池塘的事件,这次变成了人坑狗。真要爱护自家狗狗就别醉驾做这么危险的事,不然就真的就双双“狗带”了。

图片10.png

  司机不靠谱,行人还有更不靠谱的。最近深圳一男子逆行走在车道,眼睛不离手机,结果人被撞了个空中翻腾两周半。


1579234127504.gif


  不仅是心大,也是命大,人都“飞”了,结果落地还拿着手机玩呢!有苦说不出的是司机,这次事故还得负一定责任。


图片11.png


  不靠谱的还有下面这东北一家人。这户粗心的东北人家外出旅游却忘记了关水龙头(这都是什么奇葩操作),结果等到回来时,“家产”就这么被“冻结”了。



  乍眼看去还没看明白呢,这分明是水泥地,看着和巨人进了小人国一样。这是东北一家人还是“冻呗”一家人。

图片14.png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文字/刘诗雅 王帅

Logo设计/徐微

责任编辑/周梓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