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原创 > 独家策划 > 正文

【两会好声音】省政府工作报告这些话题,哪个最得你心?

  • 作者:刘诗雅 邹敏 杨舒丞 彭妲 周麟宇 冷赛楠 安启余 周自立 汪国锋 刘义鹏 谢欣 曹雪薇
  • 编辑:杨霞
  • 来源:当代先锋网
  • 发布时间:2020-01-17 10:17:31

微信图片_20200116214156.jpg

微信图片_20200116214258.png

请点击图片收听


  省两会还在火热进行当中,贵州“好声音”也在持续不断发声,今天,让我们继续聆听《两会好声音》!


  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工业作为提升经济发展的基石,起到了重要的作用。近年来,万山工业发展如火如荼,2020年,万山工业将如何搭建更优的平台。


1.jpg

  省人大代表张吉刚


  脱贫方式千千万,因地制宜走一条特色产业发展之路带动精准扶贫,是振兴乡村的必由之选。凤岗拥有着丰富的自然资源、生态优势,怎样发展以康养为主导的旅游业,打造国家森林康养小城。


12.png

  省人大代表王继松


  在脱贫攻坚这站战役中,出现了许多率先脱贫出列的实例。怎样做到持续稳定脱贫、高质量脱贫,在脱贫后如何持续完善各项工作,如何率先出列谋“新景”。


13.jpg

  省人大代表杨润民


  打好脱贫攻坚这场硬仗的同时,也要打好基础教育这场硬仗。自二胎政策开放以来,对幼儿园的需求不断上升,怎样提升公办幼儿园比例,让更多的儿童就近就学。


14.jpg

  省人大代表黄洪州

  更多两会精彩资讯,欢迎您持续关注天眼新闻客户端,天眼电台,我们明天见。



  文/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刘诗雅 邹敏

  杨舒丞 彭妲

  周麟宇 冷赛楠

  安启余 周自立

  汪国锋 刘义鹏

  播音/谢欣

  音频制作:谢欣 曹雪薇

责任编辑/孙远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