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原创>独家策划 > 正文

【一周呱呱乐】活久见!毕节两男子开碰碰车上路,警察这么罚

W020190912641373616618_600.jpg


  上星期的这个时候明明还是假期,坐在沙发上吃着月饼唱着歌,可今天的你是不是正坐在办公室盼望着快点下班呢?


1.png


  手机前的你,是不是已经拿月饼当一个星期的早餐了,别问我咋知道的,问我我也不会告诉你~~~


  家里剩的月饼进了胃,那么商店里剩的呢?


  这其中大部分会被低价出售给零售商贩,送到郊区县市售卖;而即将过期的月饼将会出售给养殖场作为饲料使用。


2.jpg


  月饼→饲料→饲料喂猪→我们吃猪肉=我们还是吃了月饼。


3.png


  到头来,就算是没买商店里剩的月饼,不也一样进了咱的胃。


4.jpg


  明明都吃上人吃的月饼了,可仍然有些猪猪放荡不羁爱自由,一心向往大自然。


  最近猪肉涨价,对养猪场来说本该是一件高兴的事,但最近安顺的这家养猪场发生的事可不太省心。


5.png


  据养殖场负责人介绍,他们养殖场主要饲养的是香猪和野猪,3年前他们从广西引进了几头种野猪,刚养不久,就有一头野猪“越狱”了,跑进了养殖场附近的深山里。


6.jpg


  今年发现疑似逃跑的那头野猪时不时会回来“窜门”,把养殖场弄得好不安宁。


  果然是野猪本猪,这股子劲儿岂是家猪能比的。


  前几日这头野猪再次光顾养殖场。为安全起见,养殖场人员立即求助镇宁公安特巡警队。


  由于野猪受到了惊吓,情绪非常暴躁,考虑到附近群众的人身安全,最后,特警赶到后无奈开枪将其击毙。


7.png


  一走就是三年,好不容易回家看看,谁知却送了“命”。


8.jpg


  同样是回家,距离咱下次放假回家还有两周左右,现在的我……


9.png


  今年国庆一如既往放假七天:10月1日到10月7日(周二至后一周的周一);调休两天:9月29日(周日)和10月12日(周六)。


  整整七天假期,有没有很激动!更加“激动”的是,国庆之后,2019年就再也没有法定假期啦!



  先别激动,情绪激动可能会导致中毒!


  过度紧张忧虑、疼痛、发热、哭喊等情况下,呼吸会变快变浅,容易造成呼吸性碱中毒,即二氧化碳过度排出所致的低二氧化碳血症,具体表现为头晕、手脚发麻等。




  另外,小孩哭得很伤心的时候,往往会不自控地抽泣,也是同样的道理。父母们发现自己孩子哭成这样了,请立即停止指责甚至打骂,帮助其稳定情绪,平复心情。



10.png


  情绪失控伤身伤感情,所以咱还是学学小朋友,玩开心了就忘了烦心事。在贵州毕节,有两位大叔就玩大了:居然把碰碰车开上了马路!


11.png


  开上路还不算,面对交警执法镜头,两人甚至还相互递烟抽了起来。


12.png


  虽然说男人的快乐就是这么简单,但是快乐不能不顾交通安全,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


  受到警察叔叔的批评教育后,二人承认错误并写下承诺书。


  但,小呱比较关心他们是怎么把碰碰车开出来的……


13.png


  但碰碰车开上马路的操作和下面这位俄罗斯富豪相比,简直小巫见大巫。


  拯救人类,拯救世界,是我们小时候总开着玩笑说出来的话。然而,一位名叫lgor Ashurbeyli的俄罗斯富豪就把这“玩笑”变成了行动。



  lgor Ashurbeyli计划建立首个太空国家——阿斯加迪亚,带领1500万人生活在绕行地球的诺亚方舟中。该项目已于2016启动,号称要在2045年完成,届时人类将在太空中进行繁衍。


  战斗的民族,果然刚烈,飞天建国,准备与太阳肩并肩!




  据lgor Ashurbeyli说,来自200多个地区的人已经申请成为了正式公民,数量上成为了世界第172大的国家,且正在努力获得联合国的认可。


  但根据外空条约,各国不得通过主权要求、使用或占领等方式,以及其他任何措施,把外层空间据为己有。


  我想问问,这个飞在太空的“国家”,网速能飞天吗?反正在国内不行。



  近日,《中国宽带速率状况报告》发布。报告显示,联通下载速率最高为每秒24.86M。移动和电信均低于每秒23.58M的全国平均值。上海、北京、天津、山东、江苏的4G下载速率排在全国省级行政区前五位。不同的公司、服务、套餐或区域网速也都不一样的。




  小呱表示,根据这份报告来看,一不小心又拖了全国人民的后腿。




    以上内容仅供娱乐。若有巧合,不胜荣幸;如有侵权,告知删除


策划 杨仪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文字/刘诗雅 王帅

Logo设计/徐微

责任编辑/徐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