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原创 > 正文

到重庆“红色基因库”学党史忆初心,贵州无党派人士收获颇丰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陈曦


微信截图_20190920210230.png


  9月19日至20日,贵州省委统战部组织无党派人士赴重庆,围绕“学党史、忆初心、共奋进”主题,开展“不忘和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多党合作历史。


48801568978620_.pic_hd.jpg


  贵州省统计局局长肖云慧,省政府参事、省司法厅正厅长级干部卢庆祥,贵州贵达律师事务所主任朱山,贵州科学院山地资源研究所研究员苏维词,贵阳中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院长、第二附属医院副院长黄礼明,贵州省社科院文化研究所所长、贵州省知联会副会长杜小书,贵州全联律师事务所主任李莉,中审亚太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贵州分所副总经理陈世贵,贵州新贵视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新浪贵州)董事长、贵州驰宇企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贵阳市新联会会长包新,贵州耐一投资集团副总裁、贵州三维工程建设监理咨询公司总工程师王伟星等无党派人士参加此次活动。


WechatIMG4878.jpeg


  在重庆期间,贵州无党派人士一行到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八路军重庆办事处旧址、红岩魂陈列馆、白公馆、渣滓洞等地参观学习。


WechatIMG4879.jpeg


  此次红色之旅,让贵州无党派人士收获良多。大家纷纷表示,在参观中学党史、忆初心,深化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理解,增强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激发了在新时代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的责任感和履职尽责的担当精神,将发扬爱国报国、追求进步、敬业为民、淡泊名利、团结合作、自我砥砺的优良传统,当好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努力为贵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责任编辑:徐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