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原创 > 正文

取消号牌区分,环高交通管制!贵阳交警今天发布的两则消息你收到没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刘丹

  专段号牌、普通号牌、家庭号牌……贵阳市小客车号牌属性之分,从现在起,成为过去式。

  9月18日,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发布消息,随着贵阳市废止原《贵阳市小客车号牌管理规定》,贵阳市已不存在号牌属性区分,统一改称为“贵阳市小客车号牌”(贵阳号牌),通行规则等全面统一。

  贵阳交警提醒,关于专段号牌、普通号牌、家庭号牌、残疾人专用号牌等已全部取消,在办理流程中关于上述号牌的解读已失效。机动车号牌类业务统一使用办事系统中的“机动车查验预约系统”办理。

  当天,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还公布一则交通管制信息:从9月20日10时至9月23日6时,贵阳市环城高速观山湖互通(花溪方向往观山湖收费站方向匝道)进行路面施工。

  届时,环城高速观山湖互通(花溪方向往观山湖收费站方向匝道)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从花溪往观山湖区方向的车辆请从贵阳西收费站或白云收费站通行。

  9月20日至9月21日,每日夜间22时至次日凌晨6时在环城高速观山湖互通(观山湖收费站往白云方向匝道)进行路面施工。

  届时环城高速观山湖互通(观山湖收费站往白云方向匝道)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前往白云方向的车辆请从贵阳西收费站或云潭北路通行。

(责任编辑:胡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