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版市州新闻>新版贵安新区 > 正文

如何守好“钱袋子?贵安新区开展2019年5·15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文/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朱迪 范力


  “大家了解非法集资的危害么?”

 “哪些行为属于非法集资呢?当我们发现此种行为应该怎么做?”

  为有效遏制非法集资行为,维护经济秩序稳定,进一步增强新区群众的风险防范意识,5月15日,新区财政局(金融办)、公安局、市场监管局、政法群工部及新区银行业金融机构联合在新区范围内开展“坚决抵制非法集资犯罪行为 共同维护贵安绿色金融环境”5·15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红色的宣传展板和红色宣传横幅格外引人注目。来自新区财政局(金融办)的工作人员们为现场群众准备了统一的宣传资料、宣传手册以及宣传雨伞和购物袋进行发放,同时安排专业的工作人员负责讲解,群众有任何想要了解的相关知识和疑问都可现场进行咨询解答。通过深入基层、图文并茂的宣传方式,生动形象的向在场群众普及如何识别、抵制非法集资的知识,从源头上有效遏制非法集资案件的发生。

  据了解,当天的活动吸引了众多群众积极参与,你问我答气氛热烈。现场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手册和宣传资料15000余份,宣传雨伞1000把,宣传购物袋1000个。活动的开展有效扩大了宣传面,使得防范非法集资的理念深入人心,营造了防范非法集资和金融风险的良好宣传氛围。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