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版市州新闻>新版贵安新区 > 正文

“大数据+教育”的再度创新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实习记者 卢世容


  3月21日,贵州树精英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树精英”)勾勾产品新闻发布会在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数字经济产业园内举行。


  “我们希望树精英能成为大学城,甚至是贵安新区科创的种子。”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潘军在发布会上说,树精英凭借多年大数据与教育融合创新的经验,在原有的高度上再创新,推出了勾勾产品,开启了大数据教育之门。


  经过7年的努力,勾勾产品终于完成了1.0版本的开发。据悉,勾勾产品是全国首款学习数据分析平台、学情分析平台,也是首个教育大数据平台。主要利用智能笔采集学生作答的数据,通过Rasch、CTT算法、聚类算法等进行分析,建立学情监测和学业水平评价,给学生、家长、老师、学校、教育部门出具学情分析报告,开展循诊教学,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提供学生成绩。


  其中,勾勾智能笔是勾勾产品的核心,由微型摄像头、压感器、芯片、存储器、蓝牙传输器组成,在铺满坐标数据和题目的纸张上书写,实时采集作答轨迹,传输到勾勾平台进行数据分析,判断作答的对错,同时系统自动为老师、家长、学生提供学情分析报告指导教学。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