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版市州新闻>新版贵安新区 > 正文

贵安新区:共话减税降费

文/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阮甜 章璐

  4月1日上午,贵安新区税务局召开“共话减税降费”座谈会暨全国第28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


“共话减税降费”座谈会暨全国第28个税法宣传月启动仪式现场。 阮甜 摄.jpg

“共话减税降费”座谈会暨全国第28个税法宣传月启动仪式现场。 阮甜 摄


  现场邀请到贵安新区部分小微企业法人及财务负责人、高校财务方面专家教授、媒体记者参会,区局党委书记、局长车俊亲临会议,副局长李昌俊主持召开座谈会,局领导班子成员积极参与,相关科室负责人大力配合,围绕“落实减税降费 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共话税收、问计问需,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座谈会上,就在享受减税降费过程中遇到的实际操作问题、政策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货物和劳务税科、所得税科、财产和行为税科围绕增值税优惠限额、享受条件、差额征收、减半征收等各类问题进行讲解,对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等减税降费政策进行了宣传,针对纳税人提出的相关涉税问题,“多对一”答疑释惑,解决纳税人提出的各类税收问题若干,并收集了疑难问题,会后详细解答。紧接着,高校专家就自己的专业领域对与会人员进行了政策分析及详解,进一步深化了大家的理解。


“减税降费 惠民利企”宣传立牌。阮甜 摄.jpg

“减税降费 惠民利企”宣传立牌。阮甜 摄


  座谈会的召开得到纳税人的一致好评,每家参会企业都畅谈了自己的想法。贵州华永鑫机电制造有限公司法人陈新志说到:“自我们公司在贵安入户以来,虽然规模不大,但一直受到新区的关照,这次我切实感受到贵安带给我们的红利,‘减税降费’让我们有了更多的回旋余地,把我们的产品技术都往更高的路线上发展,每个公民依法纳税是义务,真正做强做大实体经济,我们都一起共同努力。”


  在一番热火朝天的交流讨论后,区局党委书记、局长车俊宣布2019年第28个税收宣传月正式启动。车俊同志在对百忙之中抽空前来参加此次座谈会的纳税人们表示感谢后,还强调:企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国家的好政策,国家出台的减税降费政策,力度不断加大,各项优惠政策送到了企业手中,有效激发了企业发展的内生动力。贵安新区税务局也会积极做好自己的分内事,帮助纳税人切实解决纳税的相关问题,并积极走访调研,宣传到位。


  会后,贵安新区税务局给每一位参会人员送上了减税降费宣传‘大礼包’,方便纳税人随时查缺补漏。


减税降费宣传“大礼包”。阮甜 摄.jpg

减税降费宣传“大礼包”。阮甜 摄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