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版市州新闻>新版贵安新区 > 正文

花溪大学城抓安商 提升服务水平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王筱迪 阮甜 余晓颖


  近年来,花溪大学城按照“招得来、留得住、能发展”的理念,精心细致培育产业,用产业链吸引客商实现自然虹吸效应。同时还建立了花溪大学城VR信息共享系统,制作招商引资电子地图、招商引资动态管理APP等。在园区建设了花溪大学城三维可视化平台,推进各板块工作的智慧化智能化。


  为了更好抓好安商工作,提升服务水平,花溪大学城实施了“五子”工程。“才子”工程构筑“智库”高地,重点针对细分行业的人才需求,在“数量”和“质量”上寻求突破。“房子”工程拓展成长空间,增大产业承载力的刚性推力。“票子”工程打通融资瓶颈,着重引进国内一流的投资基金入驻园区,助推入园企业转型升级。“台子”工程助推跨越发展,为企业搭好“台子”,唱出“好戏”。“梯子”工程助力产业发展,集中资源重点打造一批“小巨人”企业,为最终成长成“独角兽”做准备。


  “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同时,让引进来的企业留下是第一步,要让企业养得活、成长得好,还必须做好企业的服务工作。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还将不断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重点抓好“两园”项目提升,抓好园区服务。通过设立园区服务中心,优化人员结构,提高工作效率,帮助企业‘找市场’和‘找试场’。”李悲鸿说。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